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08-

原饶审视面前端坐的李慎铭,犹豫片刻,拉开椅子坐下,有些不耐问道:“怎么是你?”

李慎铭眼里闪过一丝几不可微的不自然,下巴僵硬地微微挪动,点头,表示默认。

他的眼睛生的淡漠平静,像是一潭寒水,毫不鼓噪,眼睑细长平直,微带点落拓不羁的余韵,如果里面能生发依稀的情愫,定然能不遗余力地叫人沉沦。

李慎铭此刻正用这样的眼睛死死捉住原饶不放,似乎在探寻原饶显露的任何情绪。

原饶没想到李慎铭会对自己的质问供认不讳,当即错开眼神,那点戏谑所剩无几,化为羞涩,不自在地碰了碰自己灰白的鼻子,佯装淡定,顾左右而言他:“他们没告诉我是你。”

李慎铭专注地盯着原饶的小动作,心里一沉,蹙眉,语气有点不高兴:“你不记得我的号码?”随后眼里甚至映射出骇人的冷峻,似乎很不满原饶不记得号码的事实,但还是桎梏住不忿,目光黯淡,有点丧气地吐露:“我已经把号码给了你两次了,你都不记得。”

原饶愣了一下,理智流转,有如实质地想起之前在拍卖会遇到的人,疑惑:从拍卖会到栏目组,难道李慎铭一直都在关注我吗?可这是为什么?

原饶疑惑地瞅去一眼,目光所及之处,只见箴默不语的李慎铭扯了扯自己的领带,细长的指腹敲响桌面,尽管平淡无奇,但这杂乱无章的节奏感觉竞有些烦躁的赶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