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

-----正文-----

-06-

原饶端坐着,面前有一台摄影机,他一向不擅长面对镜头,放在膝盖扣紧的手其实已经冒了冷汗,为了不耽误采访进程,只能勉强维持表面的平静,不让人瞧见端倪。

这是一档专门介绍野外趣味生存的科普类节目,在国外的时候原饶就已经受邀,不过之前都是对着电脑录制,不会像现在一样大张旗鼓地动辄准备这么复杂繁琐的工作人员和镜头,对着冰冷泛光的陌生镜头,原饶如临大敌,有些力不从心。

身旁的女主持人妆容精致,端庄大方,一绺知性的栗色卷发披洒在肩,十分具有女人味,几声平易近人的问候让原饶的惴惴不安清减不少。

主持人先是交口称赞,随后才切入正题,将一个问题抛给心不在焉的原饶:“您可以说说这次旅途中遇见过最特别的景致吗?”

好在问题简单,原饶那颗沉甸甸的心悄然放下,思考了一会儿,想起临前遇到的景象,按图索骥缓缓答道:“和克里斯交接的时候,我看见了椋鸟。”

“他们聚集成群,像一朵灰色的云,从我们的头顶飞过,那一刻,我好像感受到了自然的伟大,也听到整个地球脉动的声音。”

中场休息的时候,原饶还留在座位,没什么事可干,目光游移到正在通话的主持人,似乎聊得很开心。

期间还回头看了眼发呆的原饶,又对电话那头的人说了一句,随后匆匆挂断,向原饶走过来,贴心地递上一杯水,问:“过去原先生一直在国外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