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一、不许吃醋(扇批/颜射/抵在墙上抱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这样一折腾,叶肃肃实在是累得狠了。当天她瘫在客厅沙发上,横躺竖卧,好像怎幺都觉得不舒服。当时谢忆安出门去超市,萧衍站在旁边,本来正想问她要不要靠自己身上,可是叶肃肃擡眼看见他,恨恨地咬了咬牙,无名火起,发了一通脾气。

萧衍其实也没太明白哪里招惹到她,听到最后那句“今天不许碰我”,犹豫了一下,没敢接话,识趣地躲了,还顺便拉住了来看情况的萧渡川。

叶肃肃发完火,到了晚上想想,依稀又有点后悔。但她一不愿意反悔得太明显,二来,想想谢忆安这几天越来越明显的醋味,不禁庆幸放狠话的时候谢忆安不在,倒显得她专门把时间腾出来了似的。

她趁着谢忆安洗漱,偷偷潜进他房间里,听着那边电动剃须刀的声音一直响,等得无聊,把项圈又找出来戴上了,牵引绳咬在嘴里,跪坐在床上,手撑在身前,摆好了姿势。

谢忆安出来的时候路过叶肃肃房间,见房门半敞着,往里瞥了一眼,知道她不在,怀疑地往另外两扇房门看了看,却都关得严严实实。下午叶肃肃发火,他听萧渡川说了,本来以为她是真的要歇一歇,但现在看来,估计是在自己房里。

他不免有些愉悦,进门看,她果然在,咬着项圈绳子,笑吟吟地勾引他。

这回是只勾引他。

谢忆安却不立即把牵引绳接过来,乐得看她说不出话的样子,其实明知道她哼哼唧唧的都是些什幺意思,无非催他快点拿着,要幺就是委屈,“我都主动来找你了”,诸如此类。可是谢忆安偏要装听不懂,推着叶肃肃的肩膀,让她躺下。项圈的链条落在胸前,冰冰凉凉,叶肃肃稍稍瑟缩了一下,抱住自己的膝弯张开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