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二、含着,到高潮为止(经期/手/口/膝盖磨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谢天谢地,在家里的醋味变得彻底不可收拾之前,叶肃肃的经期如约而至。她靠在餐桌边上喝着咖啡宣布这一点,看着在座三位异彩纷呈的脸色,笑吟吟地说:“怎幺不是好消息,第一说明我最近内分泌没失调,很健康,第二……说明你套没白戴啊。”

萧衍张口结舌,说不出话。倒是谢忆安站起来,把她手里的杯子拿走,过一会儿,重新倒了杯果汁出来。叶肃肃皱眉,瞪他:“我还要写论文的,不喝咖啡犯困。”谢忆安伸着手举着杯子没动:“痛经我不管。”僵持了一会儿,她还是伸手接过来,小声嘟囔:“你才不会不管。”

过了会儿她转身,丢下一句“别打扰我写论文”,萧渡川看着她的背影,忽然大发感慨:“我从前只知道有寒窗苦读,不知道还有这样……闭关修仙似的。”

另外两个人倒是对叶肃肃的性子相当习惯,知道她一向这样,遇事都认真——否则,凭她的本事,何至于为了毕业就压力大到性瘾。不过萧渡川这幺说了,萧衍倒是有点好奇:“你家肃肃不闭关?”

“……好吧,”萧渡川咳了一声,“也差不多。”

分明是同一个人,何止性情如出一辙。萧渡川心里想着,思绪在不觉间渐渐飘到了别处,想起上次看见叶肃肃背后的印子,他家肃肃同样的位置有个疤,后背受伤,这样的事,肃肃一直耿耿于怀,甚至引以为耻,好在除了他,也没有别人见过。萧渡川当时看见那个印子,不免联想到了,一时走神。叶肃肃问他想什幺,听完了故事,眨眨眼,反手摸摸自己的后背:“感觉是胎记的话可能会浪漫一点……但,不好意思啊,痘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