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三、迫不及待勾了谁去睡你(春梦/睡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肃肃很清楚,自己应该只是在做春梦。

她坐在金丝的笼子里,身边是大捧雪白的鸟羽,有人往笼子里泼冷水,是屋角放着消夏的,水里还混着碎冰,于是羽毛都沾在她身上了,显得她像一只无助的小雀。而后,她擡起头来,便看见萧渡川。

又或许是萧衍、谢忆安,总之是梦,随便是谁。仿佛她是被纨绔送给他的礼物,而他饶有兴趣,静静地旁观着笼门打开,送礼的人把她从金笼里扯出来。叶肃肃脖颈上系着细银链,一身雪白的纱衣,浸湿以后近乎透明。萧渡川没有接那条链子,却随手把披风罩给了她。

她身上重新变得暖和起来,暖意却很微薄,跟着萧渡川进了包房,萧渡川走到房间中央,回头看她。叶肃肃站在门口,手指攥着衣领不知道什幺动物的皮毛,被他盯了一会儿,脱下披风在门边挂好。

萧渡川似乎有些想笑,问她为什幺在这里,有什幺要求他,是否犯了什幺错,见她总是不答,最后又问:“你不会说话吗?”招招手,示意她过去,跪坐在自己脚边,拈起一缕她沾湿的发丝,叹了口气,站起身来:“你要是不说话,我就走了。”

身边的热气蓦然离远,叶肃肃擡手,抓住他的衣摆,见他垂眼,视线淡淡地扫过来,有些胆怯,手松开一半,指尖还是捻着一小块布料,低声说:“公子就这幺走了,我会被他们打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