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我是来道歉的(舔批/坐脸/当面自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肃肃哭完了,又红又热的脸颊贴在谢忆安的颈窝里,也不知道是哭得还是之前扇的,到现在还像是烧得厉害。

萧渡川和萧衍都走了,本来他们在一旁坐立不安,眼看叶肃肃哭得告一段落,也道了歉便识趣地要走。叶肃肃点了头,嘴上说没事,哭得却更凶了,又是良久才停下,眼圈红红的。谢忆安哄她哄得清心寡欲,不过此时看她擡起头来,眨眨眼睛欲言又止的样子,心知肚明地笑笑,便问:“我给你舔?”

叶肃肃的哼声里还带着点哭音,却是迫不及待地点点头。谢忆安抱她起来,折下沙发靠背,垫高了让她躺着,俯下身来,手指在她小腿上摩挲了几回,虚虚地握住她的脚腕,低头亲吻她的膝盖。

她躺在两层厚靠垫上,一条腿垂下去,脚尖堪堪能点到地,另一条腿握在谢忆安手里,擡了起来。他的唇从膝盖往上,到大腿内侧,留下一串湿漉漉的吻痕。叶肃肃哼出声来,脚腕不安分地扭了扭,如同催促。谢忆安很快吻到了腿根,旋即又到阴蒂上,起初是用舌头抵着那里舔,而后是在唇瓣之间含住,吮吸。

叶肃肃几乎是立即弹动了一下,下意识要挣扎,很快被制住。谢忆安一手扣着她的腰,一手握稳了膝弯,让她挣脱不了,只是长而尖利地发出几声鼻音,垂下的那条腿不自禁地擡了起来,抻直了,几乎踢到被刻意挪开的茶几,又屈起来,盘在他腰上,小腿不住地乱晃。谢忆安吮完了,舌头绕圈,再往下,舔尽湿软的穴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