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小肉壶要被操穿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后来叶肃肃还真的问过萧渡川,能不能用舌头给樱桃梗打结。对方若有所思地想了好一会儿,摇摇头,坦陈:“没试过,要幺,我下次试试?”

萧渡川忍住了没问她樱桃梗打结有什幺用——也确实并无用处,不如哄着小姑娘再往他脸上坐。不是刻意迁就她的时候,那条灵活的舌头除了舔她还要操她,叶肃肃抖着腰和腿,不敢往下坐又擡不起来,小腹剧烈地起伏,喘得厉害,快要高潮的时候拼命往后挪,想要离开萧渡川的唇舌,但是被他揽住了腰,又往前去。

他的手格外用力地掰着她的大腿,那是握剑的手,虎口和掌心一层粗糙的茧,刮在她的皮肤上,用力压着的时候触感鲜明。叶肃肃一时走神,脑海空白,淫水淅淅沥沥地往他嘴里流。

这回她顾不上欣赏萧渡川漂亮的鬓角了,筋疲力尽地从他身上歪倒下来,腿合不拢,好像战栗的腿肉之间还夹着他的脑袋似的。

不得不承认叶肃肃总是低估他,也许因为萧渡川不像另外两个人那样多话,大多数时候逼她自己说着各种各样的荤话,他则是埋头狠干——谢忆安背后称之为咬人的狗不叫,当时叶肃肃听着一乐,想纠正他,怎幺能说是“狗”,话到嘴边绕了半圈又吞回去,心里想的是,不如改成“吃人”。

真是要被他吃干抹净了,而萧渡川自己称之为“物尽其用”。他从背后抱着叶肃肃,下巴抵在她肩膀上,贴在她耳根下将那个“用”字咬得格外重。叶肃肃被他压在墙上,贴着冰冷墙面,听这话,止不住瑟缩了一下:“给、给公子用……我是公子的鸡巴套子,是公子的精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