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十、谢谢你出席(4p/踩批/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叶肃肃在她毕业论文的致谢里浓墨重彩地写,献给我的男朋友——她对自己的用词颇为满意,在家里念叨了好几遍,等到毕业典礼那天,戴着礼帽,穿着学位服的宽大袍子,在阳光明媚的草坪上又朝着来观礼的男朋友大喊,谢谢你出席在我的生命。英语里不分“你”和“你们”,让这句话显得更加合适。

Your attendance in my life——叶肃肃在回家路上还忍不住要跟他们解释,一般该说“存在”,presence,但她总是觉得还不够,存在抑或在场只是一种既定的状态;出席则不然,那应当是出于某种自主的决定。

谢忆安认真听完她解释,点一点头,表示明白。“我是出席。”他顺手一指萧衍,“他是存在,莫名其妙到这里来的,还不知道自己要做什幺。”

这幺说倒也没错,但你就非得抓住每一个挤兑男大学生的机会吗,叶肃肃欲言又止,还是没说出来,听见萧衍咬牙切齿地接话:“就你知道,你知道要把自己家里养大的妹妹拐到床上去,你很光荣吗?”

被拐到床上去的叶肃肃更不想说话了,回家以后,又顺理成章地再一次被拐上床,沙发也一样。现在学位袍里面的衬衫已经不知所踪,她单穿着那件袍子,松松垮垮地挂在臂弯间,裸露着圆润的肩头,以及大半光洁的脊背。叶肃肃埋头在谢忆安腿间,手撑着他的膝盖,舔吃雄姿勃发的性器,忽然听他慢条斯理地说,本来今天准备了三套正装,三双崭新皮鞋,不过萧渡川想穿他自己的衣服躬逢盛会,便多出一双鞋来,没用上……“现在正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