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九、姐姐的骚水是给我洗鸡巴的(镜前/腿交/潮吹)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果奶油蛋糕的最终意义,就是让叶肃肃在堂堂交上毕业论文定稿之后连着三天都被操得晕头转向,原先他们多少还知道收敛,如今实在是不管不顾,非要做到她哭不出声、叫不出声,几乎昏死过去才肯罢休。

也许就是最后的狂欢也说不定,叶肃肃每次都在心里这样想,而后放任他们干了一次又一次,却不知道这个“最后”究竟要结束在什幺时候。

到了答辩之前的周末,她总算被放过了,还是觉得浑身都懒怠,倚在衣柜门上思索下周要穿的正装搭配,闲闲地拨弄了半天,拿出一件黑色小西装,拎着休闲领带,在落地镜前比划。

萧衍正好从门口过,停下来看她:还是纤薄的吊带睡裙,腰细腿长,裸露出来的皮肤上还有他前夜留下的红印,转过身来,一切都被成熟秀气的西装外套挡住。他看得出神,叶肃肃歪头,朝他笑笑,随口感慨:“我快毕业啦。”

萧衍还是呆呆的,叶肃肃想了想,以为他是在担心不知道何时会分别,不禁也有些怅然若失,叹口气:“也许你就要回去了,按照一般设定,你回去之后应该就不记得这些了,好可惜。”萧衍没想到她在意的是这个,一愣,说:“我要是记得,那岂不……太禽兽了吧?”

不过叶肃肃惦记的倒是另一回事:“不是说这个啦,我是记得……你那段时间好像不太开心,而且,你刚出现在这里的时候,也不太开心。我只是希望你能高兴一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