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人节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是情人节

-----正文-----

今天是情人节。

从录音室里出来后,胡良伟收拾东西:“山子,你先回去吧,我,我有点事,不跟你一块了。”

谷江山咳嗽两下低声:“我也去拿东西…”谷江山看周围,没人看他两。拉他手,看他的眼睛:“早点回来”

手被蹭得痒,胡良伟耳朵红了。

铃声突然响起来,胡良伟忙接电话,抱着手机走开:“哥你到了?....马上马上,就要出去了。”

谷江山递包给他,胡良伟接了就跑,一想到前几天他跟锦鲤说好要去买的东西,他就全身发烫。

“弟弟!这这这儿!”锦鲤站在路口对着他招手。

“来了来了,哥”胡良伟赶紧跑过去。

“我看了几天,这个时间那儿人不多,我们赶紧去”锦鲤压嗓子,说他这几天观察的结果。

“哥,真行吗.....我有点不好意思....”胡良伟顶着番茄脸跟着锦鲤坐上车小声问。

“你俩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唉!不得来点惊喜吗!?”锦鲤凑过去跟胡良伟头对着头嘀咕,又突然一脸怪异看胡良伟。

胡良伟扣裤缝“哥,你看我干嘛啊”

锦鲤靠近他小声问:“弟弟,你俩做过吗”

像是耳边放了个炸弹,胡良伟强撑着没捂脸。

锦鲤看他这样,震惊得合不拢嘴:“不是,你俩.....都这么久了,你俩还没...谷江山他是不唔唔唔哩憋捂唔嘴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