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情人节后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到家

-----正文-----

回到家,胡良伟没让谷江山拿,把手背在身后,手忙脚乱跑回卧室,谷江山看着那个购物袋眼神暗了下来。

两人都没啥心思吃饭,混乱扒拉几口就都说吃饱了,一个说着去收拾桌子,一个趁机跑回卧室里,接下来的事,两人都心知肚明。

谷江山擦完手,没想卧室门反锁了。他有点懵,敲门:“干嘛呢这是,还锁门?”

里面的人没应,一会之后脚步声越来越近,咔哒一声,门开了,红红的脸从门里面探了出来。

谷江山看胡良伟脸红的样子不由笑了出来“干啥呀胡猪猪”

胡猪猪没理他,伸胳膊抬手,按在他腰上,四指扣在谷江山腰间,拇指隔着裤子暧昧蹭着,谷江山小腹一热,抓上他的手,饿狼似的眼神盯着他,手上用力将人拉出来。

胡良伟先是腿迈了出来,光溜溜的,有些肉,人一害羞,腿就有些抖。

往上看,衬衫很长,边缘半遮半掩盖着,透着光,谷江山有些疑惑,好像有些不一样。

他没想那么多,又往上看,谷江山直接燥了起来,控制不住的热意直冲到下腹,他硬了。

也不能怪他,胡良伟穿的着实刺激,白色的衬衫裹着他,从上解开了三粒扣子,露出了些更让人血脉偾张的东西。

黑色的bra裹在软软的胸上,平时看不出来,这样一裹,居然有一个娇俏的弧度,有些暗示意味的蕾丝更是一抖一抖的,勾着面前的人,故意露出来的肩膀上挂着肩带,勒出来的痕迹着实色情,谷江山狠狠咽口水,他忍不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