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逗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谷江山歪在病床上,他很心虚,不敢说话。

-----正文-----

谷江山歪在病床上,他很心虚,不敢说话,他只能偷着看坐着的人。

旁边的人接了电话就急匆匆来了,没顾上训他就跟着医生问注意事项,去前台缴费,药房拿药,来来回回折腾好几趟,这会才坐下。

胡良伟确实生气了,他气谷江山不注意自己的身体,更气自己没有更关心他,都没发现这人有些蔫蔫的。

接到谷江山电话说他在医院的时候他直接懵了,只让他师兄帮着说一声就匆匆赶了过来。

看到谷江山白着一张脸,很难受的样子胡良伟心里只剩下心疼,都没跟他说上两句,医生就问是不是谷江山的家属,胡良伟只能拍拍他说是,跟着医生出去了。

等胡良伟把事情全部处理完,输液袋也要空了,胡良伟连忙叫护士,谷江山还得再输一袋。

胡良伟坐在一边,不跟他说话,拿手摸谷江山额头,还是很热。

胡良伟拉了床上的被子给他盖好,然后手就被谷江山抓住了,谷江山觑着胡良伟认错:“我错了,胡胡,我早该告诉你的,这搞得,其实没啥大事,还让你跟着跑。”

胡良伟没抽手,嘴角垂着,还是生气的样子。谷江山捏着他的手轻轻摇,趁着病房里没人,人靠了过来,蹭他鼻尖,最后亲胡良伟的眼睛。

“你明知道我担心你,不舒服也不告诉我,今天是高烧晕了,明天是什么,谷江山你不能这样...”胡良伟说这些话,手紧紧握着他的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