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竟然还在追。” 舰船指挥室里的气氛有些沉闷,雌虫银白色的手套被鲜血浸透,最终干涸成黑褐色,克里斯托弗却好像毫不在意,只是神情有些凝重地盯着雷达图,“已经很久没见过韧性这么好的雄子了。 ”

“好厉害,”七皇子有些忐忑的看向指挥官,“很少有雄子能单独驾驶这么久的机甲吧? ”

“嗯。” 克里斯托弗点点头,转头看向赫德,“公爵大人,我们现在彻底绑在一条船上了。 ”

赫德负手而立,并不在意克里斯托弗言语中暗藏的不满,“区区一个准s级雄子,如果不是担心耽误时间,我早把他解决了。 ”

“呵。” 指挥官意义不明的冷笑一声,“但愿如此。 ”

指挥室里两方各怀鬼胎,遥遥跟在舰船后的季念却异常冷静,多年的星际作战经验让他对局势的判断十分精准,哪怕心脏在被各种复杂的情绪啃噬,他此时依然作出了最正确的决定。

“如果不是那个该死的军雌......”之前赫德离开主星时,踏炎的指挥官自陨断后,成为了这场政变损失的军衔等级最高的军雌。

细碎的星光洒在季念有些纤细的手腕上,他微微用力前推手柄,再次加速。

“减速,让他登舰。” 赫德抿了抿唇,突然说到。

“什么?” 克里斯托弗有些吃惊地看向赫德。

“你忘了之前的资料吗,”赫德语气有些沉,“这个混乱星系的雄子最擅长的精神领域是干扰和伪装。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