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技术搜查官话音未落,特莱雅猛地起身望向舷窗外,他的眼中,浩瀚的银河渐渐褪去颜色,无垠的星海以极快的速度放大,后退。

如同变焦一般,特莱雅的眸光落到四千星链之外的星域。

“...... 王不见王。 “特莱雅低声说了一个名字。

安德烈猛然变色。

“殿下,您看清了?”

“——两个王冠。” 不妙的预感果然应验,特莱雅一阵无力,“一个银白云纹,一个血色玫瑰。 ”

“您别担心,季念殿下应该不会出大问题,毕竟王不见王对精神力强度的考验只是一部分,意志力也是很重要的影响因素。”

“如果是今天之前,季念就算赢不了,自保至少不成问题,”特莱雅转身看向安德烈,“但是现在不一定了。 ”

安德烈眸光闪了闪,“您是说刚刚事变的时候......”

“之前,有纳斯兰这张牌,季念至少立于不败之地,毕竟王不见王这种纯粹的精神领域对战,意志力比境界更能决定胜负。”

“但是现在出了森斯特这件事,我很担心季念的状态。”

特莱雅缓缓呼出一口气,果断下令:“传令全队备战,第一分队立刻脱队,全速前进! ”

安德烈神色一凛,沉声答应,“是! ”

“你宁可跟秦朗来帝国都要摆脱他,现在我帮你解决了这个心头大患,你不该感谢我吗?” 赫德负手而立,精神海里的王冠上,银白色的云纹好似有生命力一般地缓缓飘动,看来,虫帝陨落之后,境界突破的不止特莱雅一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