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季念从昏迷中苏醒时,森斯特正坐在他的病床旁削水果。

雄子的眼神几乎没怎么停留的扫过他,看向一旁,特莱雅果然留下了心腹看护季念,小亚雌看见他苏醒,欣喜若狂地去喊医生和给特莱雅发信息去了。

森斯特看着季念,忍不住开口:“小念......”

季念不想理他。

“小念,你要是喜欢帝国,啊,现在该叫联邦了,你要是喜欢这里,留在这儿也行。” 雌虫轻声道,“你想去别处也行,愿意回混乱星系最好,不愿意也没事,我都不干涉。 ”

季念还是不说话。

“你,你想回去当星盗也行,你要不要打手? 我......“雌虫好像一只努力开屏的孔雀,可惜唯一的观众却丝毫不领情。

就在森斯特拼命想着说些什么的时候,季念终于勉为其难地开口:“你是故意假死的? ”

“不不不不是!” 森斯特疯狂摇头,“我没故意吓你,是分神......”

季念瞬间明白了,难怪能从特莱雅亲自布置的地牢里溜出来,难怪竟然会被几个不知名的帝国军雌轻易擒杀,如果那个不是本体的话就说得通了。

“我去追杀赫德不是因为你——赫德呢,特莱雅拦住他没有?” 季念突然想起,自己听到森斯特的声音之后的事情就不太清楚了。

“赫德跑了。” 森斯特回答道,“但是拦住了七皇子和那个穿云的指挥官,也算是比较圆满。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