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七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战场瞬息万变。

赫德“哇”地一声呕出一口鲜血,有些不敢置信地看向身前不远,在他面前,季念身体周围的空间一阵扭曲,甚至撕裂了青年束发的带子,漆黑恐怖的空间裂缝出现又消失,可季念却好像毫无感觉,精神海里,血色玫瑰的花瓣一片一片的的凋零,细密的裂纹已经布满了季念的王冠。

这家伙,不要命了吗,赫德被迫后撤。再这么撞下去,季念固然会死,赫德自己却也会付出难以接受的代价,他不想跟季念这种杀敌八百自损一千的疯子以伤换伤,可是季念却毫不犹豫地继续踏步上前。

“砰”,“砰”,“砰”。

青年白皙如玉的肌肤已经渗出了血珠。

如果此时秦朗在这里的话,他就会看出来,此时犹豫不决畏首畏尾的赫德,跟皇宫殿前因为瞻前顾后而错失良机的他一模一样。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岂能优柔寡断。

“季念!! 停手!! “千钧一发之际,特莱雅终于摆脱了赫德残部的纠缠。

几乎失去理智的青年收到了那个熟悉的精神链接申请,却没有回头。

玫瑰的花瓣已经全谢了,季念精神海里的王冠已经淡的几乎要消散。

“...... 小念。 ”

“你就这么想替我报仇?”

即将在对撞中破碎的王冠突然顿住。

季念眼神恍惚了一下。

就在这一瞬,千里之外,滔天海浪涌起,一声空灵隽永的鲸歌传来,惑人心神的幽蓝色精神力悄然绽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