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八十一,完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在联邦进入崭新而宏大的历史进程时,不起眼的角落里,一些小事也在悄悄发生着。

秦家嫡子秦朗大婚,婚礼盛况空前,联邦第一执政官亲自证婚。 不过婚礼双方竟然总共只有一位家长出席,令不少吃瓜群众颇为感慨。

“阿旸,去把戒指送给你雌父。” 拉克丝笑意盎然地揉了揉小雌虫的头,当年那个害得连迟吃了不少苦头的蛋如今已经可以拿着婚戒哒哒跑向自己的雌父了。

长辈席上,霍迪恩一个人沉默地微笑着,看着自己的雄子心满意足地亲手给自己的雌君戴上戒指。

三十年前,在一个开满蓝桔梗的花园草坪上,这种幸福也曾光顾过自己。“生不同衾,死不同穴,您还真是残忍啊。”

连载了数年,甚至惹得正主亲自出面回应的瓜贴终于迎来了完结,虽然当事人表示不介意继续讨论,但是这么多年下来,围观群众的狗粮已经吃到饱了。

泷纳星系的边缘,一艘普普通通的客运飞船刚刚脱离超时空链接。

联邦边境的星域十分危险,经常会有星盗出没——比如现在。

飞船才脱离超时空状态,雷达便扫描到了三艘没有认证的光速快艇飞快地包围了自己。

救援信号才发出,最快的星盗快艇已经靠到了飞船侧舷。

“识相的,抱头蹲下,爷们也不想跟联邦结血仇,老规矩,一个活口二十万,十天之内给......”星盗头子举着激光枪抵着船长的额头,熟练地报着价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