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霍迪恩认认真真地看完秦朗寄回来的手写信,微微笑起来,把信纸折好放回信封。

“雌君大人。”门缝里,小亚雌探出一个头来,“又有些人递了请柬过来,您看……”

“都回了,就说我身体不舒服。”霍迪恩皱眉,突然又好像想起什么似的,招手唤钿筠安来身边。

等小亚雌颠颠跑过来后,霍迪恩微笑着摸他的头:“筠安以后想做什么?”

钿筠安有一点茫然地看向霍迪恩,眨了眨眼:“不做什么呀,我就陪着您。”

“那怎么行呢。”霍迪恩轻轻摇头,“等新法案生效,家……他留下的契约作废,你就自由了,以后想去做什么都可以。”

“可是,可是……”亚雌有些急切地抓着上将的手,拼命地摇头,“可是我哪都不想去……家主不要我了,您也不要我了吗?”

话未说完,几颗晶莹的泪已经从眼眶涌出。

见他掉泪,霍迪恩一直勉强维持的面具也终于破碎,红着眼眶把小亚雌抱进怀里,轻声安慰:“别哭,别哭,好孩子,别哭……你还这么年轻,怎么能跟我一样在这儿苦熬着……你该去遇见更多的人,经历更多的事……”

霍迪恩总觉得,钿筠安该像秦朗一样,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才好。

“你来家里的时候,还那么小……如今也这么大了。”霍迪恩给哭得上不来气的小亚雌拍着背,“阿朗懂事早,自小便因为我的事情同他雄父不亲,你便同家里的另一个孩子一样,说是买回来的,其实我心里你就是我的孩子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