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秦安!秦!安!”

餐厅里的霍迪恩吃完饭正在喝汤,就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从楼下传上来。

雄主回来了?雌虫眼神亮了亮。

“家主大人。”管家来的很快,在秦毅生气之前及时出现,“您今天回来的很早,有什么吩咐吗?”

年轻雄子的眼神有些迷离,似乎醉的不轻:“雌君回来没有?”

“雌君大人已经回来了,正在餐厅吃饭。”管家似乎也察觉到了秦毅身上的酒气,“厨房准备了醒酒汤,您喝一些吧。”

“我没醉,我很清醒。”秦毅皱起眉,任由管家扶着自己坐到沙发上,“叫霍迪恩过来,不,等下,他现在在干嘛?”

管家意识到秦毅已经醉了,有些无奈:“雌君大人在餐厅吃饭,您需要我去叫他过来吗?”

“嗯。”秦毅点点头,就在秦安准备离开时又补充了一句,“让他好好吃,汤喝了吗?”

管家动作顿住,所以究竟是要还是不要请雌君大人过来?

“我不清楚,家主,您需要雌君大人过来吗?”专业素养使秦安再一次重复询问。

“他在干嘛?没事的话让他过来。”秦毅回答。

“……”秦安脸上得体的微笑似乎僵硬了一下,“家主大人,你已经询问三次了,雌君大人在餐厅用饭。”

“哦,哦哦。”秦毅带着一点茫然地点了点头,想了想之后突然又莫名发起怒来,“吃饭比我还重要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