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正文-----

两人初相识其实并不愉快,至少霍迪恩是这么觉得的。

霍迪恩体质特殊,有一点返祖特征,从他稀有的虫翼样式就能看出来。这万中无一的变异使得霍迪恩拥有了旁人难以想象的灵敏度,堪称与生俱来的机甲驾驶员,但是相应的,他失去了雌虫匹配最重要的一道筹码,生育率。

所有被匹配的雄子在看到他体检报告上那个低的可怜的概率时都会毫不犹豫地选择拒绝。

本来故事就在这里结束了,可是那一次天河战役,作为偏军主帅的霍迪恩,在中军掉以轻心陷入鏖战时,以一己之力,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在敌军绵密的包围网上撕开了一道口子,配合中军里应外合,倏忽间扭转战局,一战定鼎。

为了表彰他的功绩,除了本就会有的军衔晋升,军部还特意为他定制了一把军刀,镶嵌了同他翅膀一个颜色的宝石,由虫皇亲手连同勋章一起奖给他。

连同晋升和表彰一起送到的,还有军部的相亲安排。

那是个才成年不久的雄子,是个大家族的继承人。

霍迪恩其实并不很想见,这个雄子比他小很多,出身还很好,他并不觉得自己有机会,更不觉得娇生惯养的A级世家贵公子会是适合自己的人选。

在他的设想里,雄主最好是一个平民出身的普通等级的雄子,自己的军功财富足以满足他的一切需求,而自己也只需要定时回家安抚自己的精神海,其他时间就住在军营,两人相敬如宾互利互惠最好不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