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07 老男人的小情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是命运书写好的那样,南夕南火了,或者说每一个被南景流捧起来的女星,都火了。

他从自己的职业生涯开始,所有的剧本都是围绕着一个女人展开的,女性在他的笔下是完全的主角,周遭的一切都只是她的陪衬。

他点着烟看着台上无限散发魅力的年轻女孩儿,眼神迷离,仿佛魂魄都被她摄取了。

“恭喜啊南导,新戏又大获成功,代表作又可以加一笔了。”

男人吐出一串烟雾,并不去看恭维他的人,

“我的作品不是视频,而是这个姑娘。”

媒体的镜头全部聚焦在这个昂着高傲的小脖子的女孩儿身上,只需一眼,就能看出她是个标准的南系审美的女演员,却又和她的前辈有所不同,比如南导的上一个女主角,比她大了十岁,但和她一样年级时却是标准的幼女状态,现在依旧活跃在娱乐圈,却还没有这刚满15岁的小女孩看着有女人味儿。

她是一件一经展出就完美的艺术品,从一朵无暇的白花,被男人亲手雕刻成了如今的样子。

她是他如今最宝贝的掌上明珠,她也懂得如何绽放美丽。

结束了采访,南夕南直接走回休息室,她最近新结交的朋友严奕。

“你最爱的男明星就在外面,你怎幺没去找他。”

“别提了。”严大小姐放下手机靠在她身边,“没看到围在他身边的那女的吗,那是我爸的新宠,我们俩前天刚吵了一架,不想看到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