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08 大佬的两个老婆(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华丽的楼梯上,一道白裙的影子飞快划过,她拖着一个醉意明显的身体,快步往屋里走。

但瘦弱的女孩儿完全支撑不住两人的重量,他们身子一歪,直接砸进了她的开放式衣帽间里。

他们带着一排衣架滑到在了地上,样式复杂的衣服在身下给他们当了靠垫,女孩身上的大裙摆将她和男人的大半个身子都盖住,搭配着身下的无数衣裙,这真的是摔进了钱里。

她的头上还戴着他亲自给她设计的王冠,像个真正的公主一样。

男人脸颊泛红,躺在地上看着她。

女孩儿撩起巨大的纱裙裙摆,从中找到了自己的腿,两条细条已经完全抽长,是女人的模样了。

她的目光从膝盖一直往上,性感的大腿薄肌,延伸到腰际,长着黑色阴毛的下体就藏在层层裙摆中间。

她没穿内裤。

双腿一弯,女孩儿坐在了男人的腰际,她被低胸礼服挤出来的乳房快要冒了出来,她熟练的用自己的屁股找好位置,扭着腰坐了下去。

“嗯……”

她一下子松开了拉着裙摆的手,大量的白纱已经盖住了男人的脸,只漏出了头部在外面。

她并不看他,上下活动着自己的身体,好像身下的是男人,还是跟按摩棒都没有关系。

她的头慢慢仰了起来,细腰扭动的更快,身体早就被开发的包容性极强,龟头已经顶开了宫口卡在中间厮磨,甚至在她收紧的腰处顶起了一个凸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