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拥有一个未成年少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南夕南觉得自己根本就是爬着去的独栋别墅,她的尊严,自我,她给自己安排的未来,全都在那一晚上流出了体外。

她已经不是她自己了,从她踏入这间别墅开始。

南景流是牵着那个小女孩儿下车的,看来进度比她当时要快得多。

女孩儿看起来比她当年还要小,满脸写着柔弱和矫情。

他现在又喜欢这种类型了吗?年纪到了,喜欢当爹了?

女孩儿被她脸色煞白的样子吓得躲进了他的怀里,南夕南此时已经是闭眼等挨骂的状态了。

幻想中的巴掌或是辱骂没有落下来,南景流将女孩儿送进屋之后,出来依旧温柔的摸着她的肩膀,甚至带她也进了屋。

“南南,有些事情,我想我们应该说清楚了。”

他应该是经历过无数次这种场景吧,可能连对话都是事先写好的剧本。

她不想听他说的那些“写推荐信,国外好的大学,你喜欢的艺术,读书是自己的本钱”,她只想要一个答案。

“我喜欢你。”

男人沉默。

“你别装没听见。”

“你想要什幺我都可以给你……”

“就这样,在你身边,和你吃饭,然后一起看剧本,我拍戏的时候,是你在看着我。”

“那吃饭吧。”

“你可不可以看着我。”

“南南,你爱上的不是我,只是角色。”

“角色也都是你讲给我听的。”

“来,你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我看着这张脸,抽离出了不同的形象放到我的脑子里,再投射到剧本里,最后由你演绎出来,从你这里来,最终又到你这里去,这是一个循环,其中只有你,你爱上的,也只是你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