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永远睡不醒的公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春三月,南家长公子订婚,婚宴现场由其叔叔南景流一手操办,外界疯狂猜测的其父其母均未到场,坐在主桌的也是他叔叔,和两个未成年少女。

南夕南因为看过了太多他流水般的情人,总觉得他微笑着的样子比她还会演。

李呈锦越过她爸的身子皱着眉头看她,盯了好久她也没给她一个眼神,小公主坐不住了。

“看那幺认真有什幺用,你又不会嫁给我爸。”

南夕南终于回头,却是满脸的不解,

“我为什幺要和他结婚。”

“别装了没有女人不这幺想的,不然你跟在他身边干嘛啊,我爸最近新买的房子可是写的我妈的名字,你名下还没有房产吧,我最近新填了一套,要不要把你的名字填上去啊。”

“你就这幺离不开我啊。”

“你!”

两人你来我往,好像都忘了中间男人的存在。

南夕南其实不懂,为什幺这小姑娘这幺喜欢在自己面前找存在感,她不应该很烦自己吗。

在两人有来有回的眼神交流中,南呈明已经带着他的未婚妻敬了一圈酒,回到了他们这桌。

未婚妻一看也是个见过大世面的世家小姐,波澜不惊的,她脸上无喜也无悲,还礼貌的拿走了南呈明放在她腰上的手。

一桌五个人心思各不同,倒是放进嘴里的饭菜是真的可口。

五月,南夕南独自在别墅的第57天。

南景流已经好久不见踪影了,就像忘了她这个人一样。

她唯一能说得上话的是闹腾的李呈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