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卸掉了那只多余的眼睛(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庭还不知道发生了什幺,突然就被按进了被子里,一个巴掌狠狠的落在了他的屁股上,臀部被抓着翘起,女孩更是直接跨坐在了他身上。

“玖玖……”

“闭嘴,”随之落下来的又是一巴掌,“你真是天生就欠操,是不是我不进去,你就不知道你到底是谁的人。”

“我是玖玖的……”

他不知道这句话她有没有听清,他只能感觉到她的裙摆划过他的腰间,接着一个冰凉的柱状物体就顶上了他的穴口。

“玖玖……”

“哦忘了说,这根假阳具是按照你勃起后的尺寸订做的,你肯定能吃的下去。”

她冷着脸解释了一句,之后便一言不发,将润滑剂直接倒在阳具上,胡乱的涂抹一番,假龟头顶上穴口,两手掰着他的臀瓣,冲进了那个被扯开了,黑漆漆的穴道里。

阳具不知道要比她的三根手指粗了多少倍,况且他还是第一次,顾庭紧张的连脚趾都蜷缩了起来,浑身上下都紧绷着,腰部被她掐着,想跑都跑不掉。

宋卿玖废了好大的力才将龟头插进了他的肠道,累得出了一层薄汗,身下的男人也没好多少,汗水流进被刷子擦破的伤口里,疼的他抽气。

那吸气的声音又一次冲击到了宋卿玖,她只觉得自己好像被注入了一股力量,推着她一定要将剩下的阳具全部推进去。

狠狠的,完全的,占有他。

腰间发力,同时她抓着他的腰向自己靠近,两股力量在半空中汇聚,阳具一下子被完全塞了进去,他的臀部直接撞到她的骨头,都等的眼前一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