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主动要求被卸掉一条腿的老师坐上了阴茎(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庭擡起手时,地下室的门刚好打开,宋卿玖嫌弃的擦了下右胳膊上的血迹,正往上走。

两人在门口对视,她被高大的男人扑了个满怀。

周遭的仆人们都悄悄退去,从下面散发出来的血腥味被她身上的香气冲散,女人的手一下下的摸着他的头发,带给他绝无仅有的安全感。

“玖玖,我爱你,你听得到吗?”

耳边传来闷声的告白,宋卿玖眼底的笑意不加掩饰,她拥着人往上走,口中念念有词,

“听得到,但你是只说给我听的吗?”

他点头,翻过来握着她的手。

“别人都听不到是吗?”

“只和你一个人说。”

他抓着她的手按在自己亮晶晶却不会动的那只眼睛上,汲取着她手心的温度。

“被吓到了吗?”

男人摇头,头微微垂下,等再擡起时,是宋卿玖也没想到的坚定。

“你把我这条腿也卸下去吧,这样我就不会乱走了。”

顾庭是被风吹醒的,他坐在轮椅上,双腿自然的下垂,右腿小腿处空荡荡的裤管被风带起,四下翻飞。

玖玖没让她感受到一点儿疼痛,一切就过去了。

他摸着自己圆圆的膝盖,面容带笑。

操弄着轮椅回到卧室,小姑娘已经累得睡了过去,她换上了一身睡裙,裙边被卷的到了腰际。

男人熟练的爬上床,好像已经习惯了单腿行动,他跨到了女孩儿身上,轻轻掀开裙子,将床头的假阴茎穿到她腰间,脱下裤子,自己坐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