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杀手

-----正文-----

寒鸦点点,流水绕林。

墨鸦着一身紧身猎装,穿过林子走向竹屋的方向,他背后斜背着一个箭壶,手上拎着两只兔子。劲腰上一条有银制腰带束着衣服下摆。他每走动一步,那下摆便飘动摇荡一阵,叶落一般。

此时正是破晓时分,天光被深秋的黄枝划成了一片一片的雾墙。墨鸦抬头看了看晨雾遮掩的小村,想着白凤这时候多半已经已经开始晨练,或者打水,唇角漏了几分不自知的笑。

此间青山挟翠,流水漂碧,正是江湖一流高手墨鸦避世隐居之所。他在此开垦土地,建起竹屋,以渔猎种田为息,从不过问俗事。

墨鸦还有一结拜义弟,名为白凤,如今不过十三岁,受墨鸦指点,一身轻功已经有所小成。这义兄弟两人避世于此,锄地野猎,自给自足,闲时或观花赏月,或切磋武艺,确是别有一番意趣。

“小白。”

墨鸦从藩篱外探出头来,远远唤了白凤一声。

白凤正蹲在地上用木棍玩蚯蚓,他抬起头,便看到墨鸦从晨光里走过来。他注意到墨鸦的短靴上沾了泥,护腕上也沾了些兔子血。

“哥,”白凤随手扔了小棍,从小院里站起身来看向他,“今天怎么回来这样早。”

墨鸦拎起手上的兔子笑起来:“今日运气好,不怎么费事儿便打了野兔,小白吃不吃。”

小白凤没立刻说吃,只是眉头微动。墨鸦看他面色,便知道这小子心里定是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