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慎入

警告:

1.ooc

2.擦边

-----正文-----

山洞。

离开这里的路上,他们再次躲掉了一阵追杀。

墨鸦与白凤背靠在山洞内的石块上平复着呼吸。

山洞幽静,他们能听见彼此的呼气声在不大空间中清晰回鸣。

墨鸦把手搭在白凤肩膀上:“小白,你怎么样了。”

白凤对他笑笑:“没事,只是,没力气了。”

“哥给你找些吃的去。”墨鸦说着刚要起身,便被白凤拉住了袖子。

“我们一起去。”

“不,我出去,小白留在这里,外面冷得很,小白在这里守着火堆,别让它灭了。”

白凤知道墨鸦这是照顾他年幼,当下也不执意要跟着。

白凤烤着火,火焰似乎让整个山洞都暖和起来,让他的心里也暖丝丝的。正待他伸手拾起一棵干柴之时,他蓦地感觉到手上传来冰凉的触感。

蛇。

他吓得脸色一变,皱着眉用指尖的银刺把那条小蛇钉在地上,等蛇死透后,随手丢进了火里,噼啪作响。

......

火光流丽,亮了两人面容。

烤了些野味吃后,墨鸦整饰好一片干草当作临时床榻。

白凤似乎困得很,刚卧上床榻就倒了下去,墨鸦无奈笑笑,慢慢把白凤的外衣剥下来,用兽皮披风和几件外衣当作被子盖在两人身上,还把自己的胳膊伸给白凤枕着。

看着小少年合着眼睛,累得蜷成一团窝在自己怀里,墨鸦甚至觉得这场追杀来得真是时候,从前他可享受不到这种同被而眠的待遇,带着一丝安心的欣悦,墨鸦也很快闭上了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