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陈栎视角?

有点剧透和肉渣

-----正文-----

自出事以来,omega一直都被父母勒令在家办公。本来父亲是想让omega在家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的,毕竟出了那样的事,Omega的父母心疼自己的孩子。虽然omega嘴上不说,但多少都会受到影响,于是想给Omega放个假,调整心情。但omega不同意,最终结果就变成了在家办公,不过分给omega的就是一些轻松的工作了。

自omega大学毕业后一直在家族企业上班,这还是他第一次离开公司那么久,就连出差都没这么久。好歹是大众眼中娇弱的Omega,在外出差这种事还是交给耐糙的alpha和beta比较好。

一天Omega和他母亲正在家里看电视,父亲下班回来先是和他亲亲老婆贴贴,然后温柔的叫上老婆回房间一叙。不知他们聊了什么,再出来,就是叫omega去书房。

到了书房父亲就给了Omega一个文件袋说已经查清上次的事了,就在这个文件袋里面,你想怎么处置,只要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爸爸都帮你做到。

Omega看了看,最终只说了一句不想再看到那个人,其他随父亲决定。顺便再问了一下什么时候可以回去上班。

父亲却说为他定了一门亲事,对方是一个温柔的beta,没办法标记他,而且性格温顺可以接受他的小性子,对他也没有什么威慑力,是个再合适不过的人选。如果他同意的话,下个月的14号、18号、26号都宜嫁娶,在里面挑一个日子结婚。等他定下来了,就可以回去上班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