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离别吻

-----正文-----

beta缓缓上了床,刚躺好,怀里就多了一个粘人精。beta不敢再动,所幸omega并未再乱动,轻道一声晚安便安静的睡觉了。毕竟今天玩了一天,多少也有点累了。beta轻轻回道晚安也闭上眼放任自己沉入梦乡。

或许他们会梦到彼此,又或许什么也没有。但我们总是会希望他们做个好梦。

第二天,两个人就待在家里渡过了。昨天玩了一天,今天不是很想出门了。两个人在家里一起玩游戏、看电视、聊天,星期天就这么过去了。

星期一到了,beta要去上班。omega也因为和beta的事确定下来了,可以回公司去上班了。omega不要司机接送,要自己开车去。beta因为担心omega,决定先送他去公司,再送自己去公司上班。晚上再去接omega下班。之后都是都如此。

“铎之。”到了公司楼下,omega解开安全带后,看向beta,轻轻喊到。

“嗯,怎么啦?小栎。”beta侧过身看着omega。

omega注视着beta然后突然凑过去,亲上beta的嘴唇,贴了一下再慢慢离开,观察着beta的反应。看到beta瞬间爆红的脸色,omega开心极了。“这是奖励铎之的离别吻。”说完眼睛盯着beta缓缓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嘴唇,似在回味,然后成功看到眼前的人不止脸连脖子都红起来了,并且还在不断蔓延,omega甚至觉得有肉眼不可见的烟出现在beta的头顶。omega轻笑一声,向beta说完再见就下车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