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完结啦!

写了点肉渣在后面

-----正文-----

“铎之,你想去哪里度蜜月啊?我这里有5份方案,你看看有没有想去的”

“好”说完beta认真看了起来。

“我觉得都挺不错的,小栎你想去哪里呢?”

“铎之,喜欢的话就都去吧,不过可能得分几次时间去了,我会根据我们今年的时间表实时更新计划,尽情期待吧,铎之。”

“小栎”beta看着omega,感动的说不出话。两人对视着,beta情不自禁的轻吻了一下omega。

omega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环抱着beta开始加深这个吻。

临近婚期,两人忙着试婚服、拍结婚照、检查场地布置、熟悉婚礼流程。反应过来时,婚礼已经要开始了,beta不由的紧张起来。虽然已经熟悉了流程,并且在脑中模拟多次了,他还是很害怕出错。突然从桌子上传来叮咚一声的消息提示音,紧接着叮咚叮咚响了好几声。beta赶紧打开手机查看消息。

【铎之,我好想你,你想我了吗?】

【我好想马上就见到你】

【再过一会我们就成为合法夫夫了,好开心,好期待啊!】

【我想抱着你转圈圈,告诉别人你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

beta看着聊天界面的消息,什么紧张焦虑全都不见了,只剩下满满的甜蜜,开心的弯起嘴角开始一条一条的回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