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无责任番外3(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最后一章番外啦

有gb肉渣

-----正文-----

“铎之不急,我们先看一个电影吧。”说罢omega牵着beta的手一起回了卧室,让beta靠坐在床上,自己则在一边挑选影片,选好后打开投影仪播放。

“啊~姐~姐~,嗯~轻点~”一位长相可爱的男生躺在床上,双手被分别绑在床头,双腿成M形,一个身穿黑色毛衣裙的美女姐姐正拿着小皮鞭轻轻鞭打男孩乳头,男孩不知是疼的还是爽的不断地抬高自己的胸口,两个乳头因为刺激早已红肿挺起。

“姐姐~,好疼啊~,你帮我含一会好不好~”话音刚落又是一记皮鞭“啊~”

“好姐姐~,我的奶头已经热好了,你来尝尝嘛~”

“小狗别急,姐姐这就满足你。”说罢卷起鞭子用鞭子轻轻摩擦男孩左边的乳头,引起身下的人一阵阵颤栗,再含住左边的乳头,用舌头不断舔舐,并用手抚慰男孩的阴茎。

“嗯~姐姐~啊~好舒服~呜~”

“啊~,小栎,太快了”omega悄悄调大跳蛋的频率,引起beta受不住的呻吟。

beta的腰控制不住的颤抖,腿不由自主的夹紧。但omega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beta,伸手摸向beta的小弟弟,隔着胖次揉了一把。

“铎之,这么大了还尿床啊,看来需要我好好教教你了。”

“没有,嗯~哈呀~,小栎”

“没有?那你这里怎么这么湿,嗯?”说罢,omega拿出锁精环卡在beta的阴茎根部。顺势脱掉beta的内裤,并揉了一把beta的蛋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