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俗套的故事

-----正文-----

“哇——哇——”

粗劣嘶哑的叫声划破了漆黑寂静的夜,翅膀的扑棱声回荡在寂静的森林里,又在层层叠叠扭曲怪异的枝干中渐渐消散。

这里是遗忘之森,也是被外界称作不详之地的地方。传说在这片终年被迷雾笼罩,乌鸦环伺的密林深处,居住着邪恶的女巫,她们会引诱误入森林的人永远迷失在森林里,直到走向死亡。在这样的传说背景下,前往遗忘之森的探险者更加多不胜数,但森林外围过于密集的古怪树枝和遍地的荆棘把大部分人都挡在了外面,少数侥幸穿过了荆棘丛的人也在最后无迹可寻,这样的结果也使得女巫的传说得以一直流传下去。而现在,传说中的女巫正坐在她的梳妆台前,无声地看着面前诺大的镜子,乌黑的长发从她莹白的肩头垂落到曳地的裙摆上,清冷的月光越过爬满暗苔的窗沿投在她的身上,光影的分界使她的面容隐进了沉沉的黑暗里。在这个大而空旷的房间里,过于沉寂的空气使她看上去更像是一座美丽却充满了神秘的雕像。

她正在占卜。而就在刚才,她在镜子里看到了一个悲伤的故事。

一阵扇翅的扑棱声忽然从窗外传来,不一会儿,一只通体乌黑发亮的乌鸦从窗台飞了进来,径直停在了女巫的左肩上。这时,女巫才仿佛刚从睡梦中清醒了一般,从长椅上站起了身,走到了窗台边的花架前。花架上只放着一个玻璃制的细口花瓶,花瓶中,一支深蓝色的玫瑰正在静静绽放,她凝视着这朵整座花架上唯一的花朵,良久,才抬起右手轻轻地触了触柔软的花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