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诱拐女巫

-----正文-----

公主殿下又要出征了。

这个消息很快就传遍了整个王国,据说这一次的出征将会是与恶龙抗争的最后一战,王国的勇士已经找到了恶龙居住的山洞,这次的出征就是为了彻底地消灭恶龙。如果这一次能够成功取胜,这个王国的国民们将再也不用时刻处于紧张的戒备状态中,小心翼翼地生活了。出征的日期定在了三天之后,寄托了全国的期望与祝福的公主殿下将在那时率领这个国家最英勇的战士们去往恶龙的巢穴,趁恶龙陷入沉睡时将刻上了神咒的利剑插入它的心脏。

在森林的另一边,年轻的女巫放飞了最后一只带回消息的乌鸦,重新坐回了窗旁的书桌前。她缓缓把整个上半身都伏倒在了书桌上,轻轻地阖上了双眼。书桌旁的花架上,含着露水的玫瑰依旧盛放在最美的时刻。

女巫做了一个长长的梦。她梦到自己从漫长的黑暗中醒来,身下是残朽的枯枝和泛潮的败叶,不知名的苍白花朵从落叶里生长出来,很快又被浓重的雾气包裹。腐朽的气息透过身下厚厚的枝叶蒸腾而上,从她裸露在外的皮肤无声地侵入她的身体,随着流动的血液一点一点地侵蚀着她,这甚至让她产生了一种自己正在逐渐消融的错觉。而就在她以为自己即将彻底地消失在这方天地里的时候,一只略带污泥却仍能看出原本的白净柔软的手伸向了她。她沿着这只手向上看去,一个穿着破烂白裙的女孩正在冲她微笑。这大概是一个误入了森林又迷失了方向的孩子,披散在肩头的金色长发被一路上低矮的树枝刮得乱糟糟的,白裙的下摆更是因为多次被裸露出地面的树根绊倒而变得泥泞不堪,细嫩的脸蛋也隐隐被刮蹭出了几条血痕,但当她看向女孩的眼睛时,那双浅蓝色的澄净眼眸中盈满的关心和友善让她的心也不由得跟着柔和了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