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做大做强

-----正文-----

一周后,可怜的王子因为水土不服身染重病不治而亡的消息被公示了出来。消息传回后,邻国的国王沉默地写下了宣布小王子为下一任的国王的诏令,并将执掌王国的权利交给了公主。或许,长久的忽视和年龄的增长使这位曾经杀伐果断的国王也开始有了愧疚之心。但不久之后,国王便在两个不满于这个决定的儿子的合谋之下被杀掉了,临死之前,他用尽最后一丝力气,按下了寝宫中潜藏着弓箭的机关,于是站在他的床前讥笑嘲讽着他狼狈模样的两个儿子也死在了他的身边。

很久很久以后,曾经的公主殿下已经变成了一个合并大国的女王,她的美丽与智慧被国民们所赞颂。只是偶尔,她也会独自在猎场的古树下默立良久。森林深处的古堡中,枯朽的玫瑰早已在时间的冲刷下再也辨不出曾经的颜色。命运的齿轮仍在转动,既定的未来仍在一步步变为现实。

真正的未来,从来不会因为任何人而改变。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