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机关枪突突突

-----正文-----

这一次,有关于前线情况的消息迟迟没有传回,所有人都在焦急地等待着,终于,在一个月后的某一天,一只信鸽带回了前线的消息。

那是一封由骑士长执笔的信,信上说,他们顺利到达了恶龙的洞窟,并且在洞窟中发现了这些年来被恶龙夺走的黄金,可就在宝剑即将刺下去的那一刻,恶龙突然从沉睡中醒来,异变使得宝剑刺入的位置出现了偏差,恶龙只是受到了重创,却并没有致命。接着他们便与愤怒的恶龙展开了殊死的搏斗,军队的战士们死伤惨重,而公主也在最后和恶龙一起失去了行踪,至今仍下落不明。

国王看完了这封长信后立即下令封锁了消息,在吩咐完了相关事宜后便让周围的侍从退了下去。沉重的大门在吱呀声中缓缓合上,偌大的议事厅中,年迈的国王坐在高高的王座上,他面对着空旷的房间怔愣了许久,最后慢慢抬起颤抖的双手,痛苦地捂住了脸。王座后的百叶窗外,一只乌鸦渐渐飞远。

一周后,残余的军队回到了王城,而公主却始终没有出现,沉重的氛围下,人们仿佛隐隐知晓了什么一般,纷纷在各自的门前放上了一束洁白的玫瑰,一时之间,整个王国都被拥在了白色的花海中。而就在人们快要心灰意冷的时候,公主却突然回到了王城,不仅如此,她还带回了一颗恶龙的利齿,与恶龙已经被杀死的消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