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5.再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始终不爱他,从没有把他纳进过我的家

-----正文-----

我和尹珍去做基因测试。

医院里,我们并排坐在桌子前,和医生说话,把表格填好,两张薄薄的纸递给护士。采样。她们告诉我们出结果的时间。

天挺热。

尹珍穿多了,臊得慌,但仍定定坐在凳子上,和医生说话。他在外面总显得那么安静沉着。

从医院离开,又热了两度,看人都带着虚。

我带尹珍到门口的小卖部,挑了两根雪糕。我付钱的时候,他热得脱了外套,我伸手,他就把衣服递给我。我搭在手臂上,低头输密码。

旁边有颗浓绿的大树。尹珍站到树底下,认真把两根雪糕的包装袋撕开。他心不在焉地把一根递给我,自己已经舔上冰凉的绿豆雪糕。

“好吃吗?”我问。

他冲我笑笑,故意咬了一大口。

苏得发的车停在马路对面,他一边抽烟,一边朝我们这里笑:“诶,别没良心,给我带一根!”

尹珍嘴巴里的冰糕咬得喀喀响,还被苏得发逗乐了,笑得厉害,嘴巴都兜不住冰。

我嫌弃地拿了张纸,摁在他嘴角上。他朝我翻白眼。不是我说,自从昨晚过后,这家伙老爱白我。我手上加重力道,想给他摁脱一层皮。

他抬起膝盖,顶了一下我的腰,然后跑走了,去小卖部冰柜里给苏得发挑雪糕。他上衣短,微微弯着背,露出一截腰。小卖部里有个绿色电风扇,把他的头发吹得乱七八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