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6.不可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他的这些日子,我们从新过一遍,好吗?

-----正文-----

“你跟我走吧。”

当我再次见到尹珍的时候,这话成了一句没有效力的空谈。

手续办得还顺利吗?

很顺利。

什么时候会上户口,拿到新的身份证?

很快。

大家问尹珍的话,他都一一回答。何强也帮着说话,他没有怎么笑,但面如春风,甚至提议大家去县城里吃个饭。

“我得去修车。”何晓恩说。

“我们先去馆子里把菜点上。”何强说,“你把车开去王叔的修理厂,再过来吃。”

“看时间吧。”何晓恩说。我叫住他:“我跟你一起过去。”

何强看了我一眼,拉开苏得发的车门,径自坐了进去。“上车吧。”他对尹珍说。

我和何晓恩先后上了车,汽车发动,我瞥见车头被撞凹进去的地方。尹珍就站在那块凹陷旁边,仰头看着我们。

何晓恩打开车灯,黄光骤亮,尹珍别过了脸,快步离开。

修完车后,我跟何晓恩直接回村里了。他在何家蒸了一锅饺子,装在篮子里,让我带去出租屋吃。

“怎么这么多?”我看了一眼。

“尹珍回来也会想吃吧。”

“不了。”

我神情未变,语调也正常:“尹珍行李都在你们这,晚上跑我那儿睡多麻烦。”

何晓恩一挑眉:“随你。”

拎着饺子,我一个人向出租屋走去。

当晚尹珍果然没有出现。我自己坐在小凳子上,一边吃饺子,一边看飞流的新团综,笑个不停。等饺子吃完,综艺放完,屋子里又空荡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