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8.呼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啸渊,我喜欢你的越界。”

-----正文-----

“嗨咿~”

杜若琛从练习室外探出头,朝里面笑啊笑。

十二月,新专回归在即,他穿着棉服,里面跳舞的都穿着短袖。

我和方知否本坐在同一块地板,下一秒,他就跑过去,用力抱住杜若琛。两人转了两圈,手牵手出去了。说是十二月的第一场约会。

练习室内的大家都见怪不怪。

“他们到底什么关系?”尹珍今天也在练习室里,他把水递给我。

“看不出来?”我说。

尹珍还挺诧异:“他们……”

“真的。”

我点头,孩子们也一个反应。

长假后这半年,为开拓新市场,行程愈发忙碌。我和尹珍的相处大多暴露在聚光灯下,回家也少有说话的空闲。这导致都冬天了,尹珍也没搞明白原来我们队内真的有一对臭情侣。

这次被我盖了戳,尹珍好像很惊诧。我把水杯递给他,他一直不接,呆在那里。

“干什么呢。”

我揉了一把他的脑袋,转身去练舞。

新专《Snow in Rain》,相较于以往的主打歌,要更为凄美。这导致编舞需要花更多的心思,才能体现歌曲的氛围。我和编舞老师反复琢磨,减少飞流擅长的大开大合的街舞动作,融入更多现代舞的元素。

一走到镜子前,我就忘记周身所在,跟随音乐开始舞动。

这两三天主要在舞蹈排练,行程不多。时间流逝,成员们先后离开练习室。我又跳了一遍副歌,终于感觉到累,便停下来。一回头,只有尹珍乖乖坐在储物桌边,他抱着膝盖,一直在安静地看我跳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