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D7.猪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回头看尹珍,他托腮笑,求夸奖

-----正文-----

沉沉睡了一觉,结果被热醒了。

整个头闷在被子里,外头鸟叫震天响。

后来怎么鸟开始叫我的名字,那撕心裂肺的,肯定是王顺才,在家门口乱嚎。我烦得一蹬床,低吼:

“今天没行程!”

被子被我蹬了出去,拢我一脑袋的热气散掉一些。我迷迷瞪瞪,瞧见尹珍在屋子里吃东西。

他从床的这一头走到另一头,对窗户外喊:“叔,啸渊醒了。”

我茫然地看着天花板。

啥也没有,就一个裸露的灯泡。

这是哪儿?

东北,荷花乡雪谷子村。

你干啥了?

把哥找回来了,但我打算重新把人拐跑。

哦吼——

把脑袋重新埋进被子,尹珍跑到我身边:“快起来,不然我们就开车去县城里,把你自己扔这。”

我坐起来。

昨晚没仔细看,现在一瞧,尹珍穿着何晓恩给他新买的衣服,戴着一个村里随处可见的大草帽,手里捏着一个炸饺子,嘴巴油乎乎的。几天没见,他是真胖了,脸颊明显有肉起来。

“你改名珍猪得了。”

我服了他了。两手并用捏住他的脸,各样形状揉了一阵,才进卫生间洗漱,也不管他在外面嚷嚷,说什么“这样不好吗?”“孩子就要胖一点”“保镖就不能吃好喝好了?”废话云云。

我用力摁下马桶键,唰啦洗手,把门一开,门外那位果然已经开始吃下一个炸饺子了,还翘着脚坐我床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