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水到渠成

-----正文-----

石木带着有点呆的陈书墨回家,倒水喝药,看见空碗满意的去洗了个碗,整个过程中陈书墨看着石木,一举一动连成了脑子里男神的样子。

石木摸了摸口袋好像是在找烟,没有就放弃了,陈书墨看着这个动作突然无比想念石木身上烟的味道。

石木收拾完自然的在陈书墨额头上用手背轻轻感受了一下温度又摸了摸自己额头,说:“还是烫,吃过药早点睡觉”

陈书墨坐在沙发上仰头看着石木,两个人四目相对,半晌,石木嘴角勾出一抹笑:“走了,明天还烧就请个假”

石木转身往外走,手却被一个带着灼人热度的手勾住。

陈书墨用尽了勇气,低着头不敢看石木,手却抓的很紧,石木看着鹌鹑样的陈书墨领会了这只鹌鹑的意思。

石木半跪在陈书墨面前,往上顺手撸了一下陈书墨头发,两个人距离很近,几乎可以看到对方眼睛里自己的影子,鼻息相闻,带着洗过澡清新的气息,石木探身在陈书墨额头亲了一下,软软的嘴唇碰触到额头,陈书墨忍不住干咽了一口唾沫,喉结滚动,嗓子火辣辣的疼。

石木说:“好好休息”

砰,陈书墨一直盯着门,关上门的瞬间陈书墨倒在沙发上抱着抱枕蹭了蹭忍不住的笑。

“啊~~还是头疼”陈书墨吹干了头发去睡觉。

一夜睡得很沉,好像做梦了又想不太起来,陈书墨早晨醒过来的时候觉得清爽了很多,动了动脖子,嗓子还是有点疼,陈书墨灌了一大杯水准备上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