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角色互换

-----正文-----

石木一通大笑之后捂着肚子倒在沙发上,团子头歪来歪去的看着,陈书墨嗓子哑了没法吵,直接动手把石木压在沙发上,石木挣扎的还在笑,笑的上气不接下气,陈书墨哑着嗓子威胁:“笑什么,再笑……”

石木笑的喘着气:“呼呼~~怎么着?”

“我就上了你”陈书墨咬着牙趴在石木耳边说。

石木又是一通笑,一条胳膊搭在沙发背上,一手展开,摊着任君品尝的样子,陈书墨趴在石木身上下身顶动了两下。石木已经起了反应,陈书墨反而有点怂了,石木一个翻身两个人一起滚到了地上,石木的手扣在陈书墨的脑袋上轻轻把人放在地毯上。

茶几和沙发之间狭小的空间里,有种说不出的压抑和暧昧,石木朝着陈书墨脸上轻轻呼气,嘴唇在陈书墨的脸边游移,陈书墨只觉得指间都带上蛛丝般的轻柔触感,麻麻痒痒的划到心里。

石木压在陈书墨身上,两个人长腿交叉,石木的左腿压在陈书墨的两腿之间,恶意的网上拱了拱膝盖,正好在某个关键位置隔着牛仔裤的轻触,瞬间就不行了,陈书墨忍不住呼出一口气,石木笑着吻住陈书墨。

一阵缠绵之后陈书墨已经完全情动,突然身上一轻,石木站起来,陈书墨眼睛带着水汽迷茫的看着石木。

躺着的角度正好能够看到石木牛仔裤的裆间鼓着,陈书墨无意识的舔了舔嘴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