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前前任

-----正文-----

周六俩人什么安排都没有,在床上腻腻歪歪呆到了中午,早饭几乎也算在床上吃了,中午叫了个外卖,无聊的直哼哼,钱程汇报情况,说是和学弟已经入住酒店,但是学弟好像没那个意思啊,就差临门一脚了,陈书墨正在帮钱程分析情况呢。

石木说:“下周咱们找个近点的地方出去玩吧”

陈书墨点头,石木靠在床头拿着手机翻旅游的信息,每看到一个,陈书墨问:“多远啊”

“开车俩小时”

“太远了”

再往近了选。

“多远啊”

“就在郊区”

“太远了”

“八九站地”

“太远了”

“是不是出了小区都远呐”

陈书墨点头,被王正压在床上打屁股,陈书墨哼哼:“还是睡觉吧,要不就去跑步机跑个步”

下午躺到浑身的筋都软了,俩人决定去把石木租的房子转租出去,然后把石木东西搬过来,断断续续石木已经搬过来一部分东西,剩下的扔的扔送的送,在网上发了招租信息,很快就有人打电话来问。

石木生生接了一下午的电话,收拾着东西就有人过来看房,陈书墨表示这个不够帅不行,女生不行,情侣不行,石木简直抓狂了:“你说什么样的?!”

“这个不错”

刚出电梯的是一个年轻的男生,背着双肩背看起来有点风尘仆仆的。

“不好意思,已经租出去了”

陈书墨:“…………”

石木有了自己的前车之鉴绝对不能允许另一个帅哥邻居的存在了,最终还是租给了一对年轻的情侣。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