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同事

-----正文-----

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石木一直在等着余盛或者陈书墨发现,没想到是陈书墨,石木笑道:“余盛啊,认识,他就是我们报社的,你们认识?”

石木表情装的无比纯良,陈书墨反而有点不太好意思,犹豫了一下:“他是我前男友,今天早上我堵车好像看见他了,没想到你们居然是一个报社的”

石木看着陈书墨有点语无伦次的笑道:“我早就知道了”

陈书墨有点茫然:“知道什么?”

石木笑:“余盛,是你男朋友”

陈书墨:“…………”

陈书墨觉得自己有很多问题,但又不知道从何问起,在有点油腻的小店里,石木说:“我帮你问,我什么时候知道的,在你们还没有分的时候;余盛知道吗?我觉得他不知道;我为什么没告诉你?我觉得没什么必要……还有吗?”

陈书墨眨了眨眼:“嗯,我怎么觉得我以后会受欺负呢”

石木噗嗤笑了,在桌子底下握了握陈书墨的手:“不会,我爱你”

后面三个字石木没有发生,用嘴型说出来,陈书墨一片混沌,迷迷糊糊的开车回家,路上石木还在提醒认真开车,珍惜生命。

车里弥漫着淡淡的烟味,石木叼着烟坐在副驾,看着陈书墨说:“原来对爱的认识真的会变的,在遇见不同的人之后”

陈书墨茫然的点了点头说:“回去在车里备个烟灰缸”

石木靠在座位上笑,不用潘驴邓小闲,现在对他而言也许就是最理想的状态。白天的一点纠结瞬间消散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