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常

-----正文-----

日子依旧是无趣的循环,带着无数的争吵与和好,转眼就到了盛夏,学校们都放假了,每天热的恨不得出门要自燃,陈书墨打电话提醒钱程去复检,钱程果然已经忘了,打球打得高兴早就不记得这事儿了。

陈书墨挂了电话忍不住感慨年轻真好,忧郁来的快去的也快啊。

钱程拉着陈书墨一起去医院检查,等结果的时候钱程说:“我让学弟也去检查了,他是阳性,但是他说如果人生就是这么无聊那也没什么”

陈书墨摇了摇头,钱程接着说:“我还是挺想好好活着的,可以打球,可以做很多事儿”

“对,活着是前提”

“但是我也不怪学弟,毕竟也是我的问题,我就觉得如果我是他的话一定不会这样,生命多可贵啊,就算是没有人能喜欢,只是活着打球也挺好的”

陈书墨对钱程一口一个打球逗笑了,在钱程肩上拍了拍:“嗯,这样想才好”

结果出来了,阴性,钱程看着陈书墨使劲憋着笑,钱程说:“好想打球啊”

陈书墨:“…………”

两个人都长长松了口气,陈书墨开车回家的时候一直在想如果是自己会怎么样?假设什么的最没有意义了,陈书墨长出一口气认真开车。

天气热的不行,永远都有一种黏腻腻的感觉,汗水好像就没有彻底干过,空调温度越调越低。

石木生日,居然是工作日,还好是周五,收到了N多遥遥的祝福和已经提前到了的礼物,陈书墨一整天都在想送石木什么礼物,甚至想到小说里把自己打包送过去的情况,就是假设了一下就忍不住一阵鸡皮疙瘩,赶紧pass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