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nd

-----正文-----

石木胸膛起伏贴着陈书墨的后背,石木问:“动漫里面我爱你怎么说?”

后面还被满满的填充着,陈书墨喘着气,脑子有点转不过来,这话题是怎么个意思,陈书墨说:“我没学过日语”

石木往前顶了一下,点到为止,在陈书墨向后渴求的时候抱着陈书墨的腰不让动,石木说:“白看那么多动漫?”

陈书墨突然开窍了,明白了石木说的意思,陈书墨说:“某某由我守护?”

石木微微摆动腰,舔了舔嘴唇享受这种缓慢累积的刺激:“某某是某某?”

不动比动更难受,好像所有的感觉都没了出口,陈书墨咽了口唾沫微微扭过头看向石木,两个人接了个吻,陈书墨眼睛带着期待:“石木~~”

石木伸手开了淋浴,水淋下来,两个人身上的泡沫冲了个干净,肌肤相贴的触感尤为清晰,石木自己也不行了,加快了动作,陈书墨整个人贴在墙上,下面被顶动的动作趋势下不断的蹭上冰凉的墙面,有种被禁锢的感觉,陈书墨伸手摸着自己的,手也被压在身体与墙面之间。

水流滑过身体,陈书墨终于轻哼一声:“啊~~~呼~~”陈书墨头抵在墙面上消化刺激的余韵,忍不住的做出吞咽的动作,石木也在几乎同时爆发。

石木抱着陈书墨转过身来,两个人面对面抱着站在水流下。

石木带着轻喘的声音每个字都像是击打在依旧频率过快的心跳节奏中:“余生请多指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