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完结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沈知鹤同学,你愿意永远和我在一起吗?”

-----正文-----

谢祎秋跪在他的身前,将他的双膝挂到自己手臂上,下身靠近他,胯部抵着他的臀肉,强拉他的手抚摸自己的生殖器,怒张的性器则贴在阴唇上缓缓摩擦。掌中的阴茎青筋跳动,而它的主人有心取笑他:“戴个避孕套都抖得这么厉害。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真是第一次。”

眼梢绯红,沈知鹤瞪着他,而眼底悄然划过一道光。他露出狡猾的笑,叫道:“谢学长。”

谢祎秋顿了顿,垂眼看向那双好看的唇形。沈知鹤状似天真地继续道:“其实我以前就幻想过,跟学长的初夜会是怎样的……”

“如果我对着学长露出这里……”他举起臀部,在男人的面前掰开了那处湿润的软穴,翕合的小嘴流着口水,吮上那根肉柱,他挑衅地蹭了蹭,说道,“学长会做什么……”

谢祎秋揽起他的双腿,把他的大腿岔得更开,艳红的洞口更清晰地展现在眼底。男人的呼吸重了些,发热的掌心陷进他的腿肉里,而后握着自己热烫的阳物缓慢地碾过那条缝隙,对准微张的穴口,沙声应道:“他会硬得更快,然后狠狠地操进去——”下一刻挺立的肉冠坚定地破开那道娇嫩的肉缝,粗长的肉棒径直捣进软嫩的媚肉里。

“啊……慢点……”久不经情事的雌穴幼嫩得如初次,沈知鹤感受着身体被人一寸寸打开,不自主地拽紧身下的枕头,哼吟出声。此时谢祎秋已经完全进入他,挺着精壮的腰往他的腿根顶送,阴茎小幅度地在他的阴户里摩擦着,时浅时深地在肉道里进出,空出的一只手揉捏他的阴蒂,触摸他们相连的地方,摸出一手淫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