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电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夏日,窗外的柳树被晒干,乌云密布,闷得人呼吸不过来,宋知煦忙完一整天工作和课业匆匆忙忙回家,林舟行怀孕后期,宋知煦放不下他,有意无意地想念着他,恨不得立马毕业能每时每刻陪着林舟行。

夏日炎炎,宋知煦和林舟行两人在室内待着。

宋知煦从书房出来,穿着宽松的卫衣和牛仔裤穿得很休闲,林舟行乖乖当个小尾巴跟在他身后,宋知煦说了要陪他看电影呢。

家庭影音室里,林舟行焦虑地扣挖着碗里的牛油果,叉子刮在玻璃上,发出尖锐不耐的声音,牛油果被搅了个稀巴烂。

林舟行侧躺在宋知煦腿上,匀称雪白的双腿并拢蜷缩在浅灰色沙发上,宋知煦不动声色望着林舟行。

“舟舟?”

“宝宝?”

宋知煦把林舟行扶起来,林舟行焦躁的目光盯着幕布,手里不断地扎着玻璃碗里面的水果画圈,没有秩序。

“小舟看着老公。”宋知煦眼神微微沉,抓住林舟行的手,注视着林舟行的眼睛。

“小舟怎么了?”

林舟行毫无征兆的哭了,眼睛被水雾挡住,泪水缓缓流下,失魂落魄地盯着宋知煦琥珀色的双眸,许久没有说话,语言功能像退化了,低喃道。

“痛,老公我痛。”

“哪里痛,老公看看。”

宋知煦隐隐约约猜到了是胸胀痛,只是已经观察了很久林舟行,也没有出奶,毕竟也是男人,再怎么怀孕乳腺也不发达,也就没放心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