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万象-下

-----正文-----

他睁不开眼,恍惚觉得是师父,唯有师父才会这样与他说话。他惯会与师父顶嘴,此时说不出来话,脑子却并不停下。

“瞧出来了,不服气。”那人又道,“我千辛万苦送消息与你,竟一点有用的也不记住。”

他受人埋怨,想要还嘴,一急便是一阵翻江倒海,有血腥之物从口鼻涌出。那人“呀”一声,将他放下来,靠在一个软物上,细心替他清理身上污迹。有水声,像是在盆中绞帕子,温热的软布触在脸上柔和极了。他这才意识到将才是被人抱着,而此时也与人近在咫尺。

昏昏沉沉中又扶住,扯开了肩膀的衣裳,伤处火辣辣的疼。有絮絮叨叨的人声,似在埋怨。他头越来越痛,听不明白。

……

再醒来,全身刚出过一阵冷汗。气温刚刚好。睁开眼,发现自己躺在一条小船上。船下是一条弯弯曲曲的长河,天边依旧是绚烂得不真实的霞。他身下垫了软絮,面上有清风拂过,觉得舒服,便一动不动躺着,任由这船载着他。

去往何处?并不知道,也无关紧要。青绿的山峰从河两岸往后退,岸边草可没膝,草笼中见缝插针地挤满了疯长的野花。水波淙淙,时而和缓,时而湍急。月隐谷中没有这样野蛮生长的景致,云与水,花与草都是最别致的样子。

转眼便是满天星斗,小船飘进了横无际涯的大海中。海很静,也很黑,星子落在墨色的海水里闪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