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十六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蛮

-----正文-----

三日夜,人鬼都翘首盼,只见那万象阵上空的阴云聚了散,散了聚。有人要往里闯,护阵的鬼兵魔将却不是好相与的,好一阵厮杀,双方都负了伤,虎视眈眈瞧着。

那魔君,似有些不耐烦,坐坐便睡了。高台上黑雾缭绕。

而白真人亦不管,置身事外,只冷眼相看。

吉祥身上的,魔君投进去的,都是人间至宝。千载难得的机会,顾不了凶险,得其一便可升天。利令智昏。

那日云雾不知何时散了,远处开阔,万象阵已不见了踪影。看来胜负已分,只待揭晓,众人的心都高高悬起。

若谷主胜了,趁此机会将那魔军杀个片甲不留,只此一役便能名扬四海。月隐谷虽能拔个头筹,但谷中人从不参与江湖事,只占个泥菩萨的名头。剩下的功劳却要好好分分,纵得不着实的,于虚名上便绞尽脑汁也要编个天花乱坠。

若谷主输了,月隐谷必破。谷中一乱,借着齐心抗魔之名,谁不想进去走走。绝境中的世外仙谷,岂是人力可维持,内里不知宝物几何才可造出这一方天地。都掳了去也怪不着人,不能便宜了邪魔。

望眼欲穿。

魔君不语,众人也都暂且都按捺住,等一切明朗。

傍晚时才见有人来。却是顶天立地的一个大影子,逆着光,远了看不清面容。

愈行愈近,众人惊恐,皆转头瞧那宝座上。宝座上不知何时已空空如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